呂底亞文翻譯也不會想特別竊看要LINE已讀不消回的功能..
少了錢啊

翻譯公司卻不知道自已什麼規格合適自己.
也感謝板大讓華頓翻譯公司知道 按著空白鍵可以移座標的功能.異常實用..

紅豆真的不是泥 wrote:


早在 iOS 11,蘋果就試圖閹割它(不常被用到的?)多工切換,
要等實機出來才能知道,但以文字诠釋硬體來說,投在我50吋電視上,我覺得1080P都有點吞不下去了
而40吋電視螢幕,之前有播720P,真的不行,而今都已經2018年了
利用上我認為要等實機出來,XR若是YOUTUBE或是串流選擇1080P看起來結果若何(照舊會不給選? 不知道)




奇里克 wrote:
我不經常使用手機看影片.我有效單眼出去攝影.
異常中立的評估.
sungla wrote:

iPhone XR 少了什麼?
繼續等我的iPhone XR
華頓翻譯公司本身會把手機螢幕投射在電視上看影片,平時影片"至少"都開1080P
沒錯...我用3D Touch用到後來只有移動拔取文字的時刻在用
其實華頓翻譯公司認為這是一個蘋果想拔掉的硬體功能,

一次漲價哀聲連連,完全版在漲就要你吞啦









例如 3D Touch中最適用的「按壓鍵盤移動選取文字」功能,

用手機看過HDR影片就回不去了,經常使用手機看片的人,真的差許多翻譯
有替換方案,沒有的話也會漸漸習慣,就是這樣子

sungla wrote:
只是單鏡雙鏡及數位變蕉?

目前小我是在等XR



iPhone XR...(恕刪)


iPhone XR ...(恕刪)



哈哈~ 這篇真的很中肯...


簡單來講就是如果翻譯公司是有3d touch的利用者,又經常使用當然很不習慣
這篇真的很中肯
華頓翻譯公司對照大關係就是3D T..今朝利用IPHONE 6的我.不知道那些快捷鍵爽度在那

sungla wrote:
螢幕那麼小 2K也沒屁用

iPhone XR...(恕刪)

請問XR攝影有人物景深功能?
iPhone XR ...(恕刪)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5581196&p=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noa78jw 的頭像
    jenninoa78jw

    jenninoa78jw@outlook.com

    jenninoa78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