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拉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1. 請描寫欲尋覓電影的類型或特徵(請盡可能描寫清晰) 人人好,題目有點不知道怎麼下,請見諒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華頓翻譯社一樣,看某些片子的時刻會感覺這部電影給人很恬逸的感受 整部電影的 (運鏡、色調、節拍)把握得很好 就算劇情只是平鋪直敘,講難聽一點就是沒什麼劇情 但就會給人一向想看下去的慾望,會感覺氛圍很好的電影 但願列位版友認識我的意思XD 保舉的類型不限 若是是獨白 對話類型的電影也能夠(我很愛) 舉例:只舉例一些 1.醉鄉民謠 這部真的好讚,劇情平鋪直敘,可是整部電影的魅力讓人沒法自拔 歌又很好聽 2.127小時 這部算是比力有一點緊張的劇情片,然則後面主角的獨腳戲 還有導演節奏和運鏡的把握 阿斯~~ 好看 3.雲端戀人 同夥有些會覺得很悶,然則男主和黑孀婦的調情對話 還有整部電影的色調很唯美,氛圍很好 很棒 4.地心引力 看了之前的心得文,有些人會覺得很無聊,女主角無腦 但是華頓翻譯社總感覺十分好看,克隆尼性感療癒的聲音 太空信步似平凡打屁的對話,我卻很沉浸在裡面 2. 已知相符需求的片子或偏好的電影類型(為避免反複推文,請最少羅列一部) 上述1~4點 3. 不喜歡的片子類型 (不需要板友保舉的片子,可填刺陵) 刺0 字數有點多,然則我盡可能表達出我想說的這種類型的片子XD 進展大師會了解我的意思 先感謝列位的閱讀和保舉 感謝大家~~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vie/M.1494498018.A.B25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noa78jw 的頭像
    jenninoa78jw

    jenninoa78jw@outlook.com

    jenninoa78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